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一个不算repo的repo

高野荔枝:

我真的很 佩服那些看完现场还能写repo的人
毕竟现在我觉得我已经完全丧失语言能力了(而且听得还半懂不懂)
所以几乎全是脑内
先是轰动全场的sj
xgg的环节全场灭灯,观众席上用灯打出了星座
观星的时候xgg选人选了j,好像大家都挺意外的www,j自己也是一脸懵逼的表情。xgg问j“那是什么星座”,j说不知道,xgg就说“你随便说一个”,然后j真的就随便说了一个,结果当然是错的www
第一个说的是巨蟹座,xgg还画错了星座的形状,多画了一个脚然后发现错了打了叉划掉
介绍巨蟹座的由来的时候,xgg让j站到自己身后,说j是什么我没听清,反正xgg自己是螃蟹。螃蟹为了保护某个人(就是j扮的那个)死掉后化成了巨蟹座。
他说“螃蟹很弱小”,突然转头对着j说“但是发生了什么的话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然后就是全场的悲鸣
后来的第二个星座又问j是什么星座,j说了个啥我也没听清反正也是错的,然后xgg似乎说的是“这个星座你要记住啊”
当时看的时候不知道おとめ座要怎么翻,查了下才知道是处女座
(看这样子N2也许过不了了)(手动再见)
反正两次说完sj都握了一下手,握手的时候不用说也是全场悲鸣www
还有我担的厕纸芯环节
我担在第一个所以感觉大家还没有完全兴奋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剪了短发的eghy真的是说不出的好看
说到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就开始做厕纸芯电话(还是研究厕纸芯来着)然后说小五小六也是这样,总之小学的一般都和厕纸芯有关
然后就是用厕纸芯做的那个琴(一堆厕纸芯串在一根根线上然后每根线可以发不同的音那样)演了ふるさと
演奏的动作特别好玩,一副很陶醉的样子www还做了那种谢幕时一只手扬起的动作
其他时候一直都是个安静的美少女,我担女子力真不是盖的啊,坐着的时候要么托腮要么撑着脸,然后一直在自己的本子上写写写
啊还有爱拔酱说体干的时候说多锻炼腰可以变细哦,我担说我又不是横着需要细我是前后啦(看来对自己的小肚子很有自知之明www)
也许这么说很奇怪,可是一场看下来突然觉得更理解我担在Arashi里是怎样的存在
并不像在番组里那样全场小尖嗓,嘛,一定要说的话,就是他是一个知道自己在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的人吧
说到爱拔酱的体干训练,这次和小学生比赛又输了www这次嵐派出的是山组和两个后辈,xgg第三棒小大第四棒
其实之前两个后辈一直都是领先的,然后到xgg一下就落后了www
跑完以后的xgg直接瘫在地上到比赛结束后好一会都没起来
啊还有开始比赛之前xgg有和旁边的小学生说话,真的超温柔
跑完以后山组一起走回主舞台,小大走路的姿势很像在高抬腿,然后山组两个人走路的频率也是神同步
爱拔酱在vtr里做了腹肌训练一样的东西,说是要提高体能训练外面的腹肌用处不大要训练深层的肌肉
然后爱拔酱躺下后做抬腿,教练一直说就像肛门进了东西一样(真是太糟糕了哈哈哈哈爱拔酱还重复了肛门这个词好几遍www)
vtr后面有把头发撩到耳后然后掀起上衣,我还能说什么呢,只能说我要爱这个人一辈子了
说起来爱拔酱讲完回去的时候用毛巾擦了好几次汗,这个人真是吃苏长大的连擦汗都这么苏
小大钓鱼叫了一个后辈,后辈的鱼很快就钓上来了小大的一直上不来,结果小大终于钓到鱼的时候全场都在欢呼
j的环节找运气最好的人,找到的妹子就在我上面一阶(羡慕忌妒恨)
问是谁的饭,结果是小大的www
感觉j的环节后辈的内容比较多所以都没怎么认真看…不过j果然诠释了什么叫认真的男人最帅啊
最后大合唱ふるさと
很庆幸赶上了晚上十点半飞国内的飞机,本来以为可能要误机,这大概也是嵐带来的好运吧
我要爱这群人一辈子

评论
热度(62)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