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舞驾】新生

写给我最喜欢的樱井翔先生

——————————————————————————————

二郎已经好几天没见过妈妈了,一郎哥哥和爸爸说妈妈去医院了。

然而二郎并不懂医院的概念,只是觉得早上没有妈妈温柔的喊自己起床的声音,午睡时没有妈妈拿出来的折得整整齐齐的小毛毯,吃饭时没有妈妈特意准备的赤贝寿司,闭眼前没有妈妈轻柔的晚安吻,那么——就是妈妈不要自己了。

看着若无其事的一郎哥哥和爸爸,二郎在心里怨念了很久他俩为什么那么不在意妈妈的离开,却又想急着证明自己已经长大不再是个小孩了,于是学着动漫里的男主角,深沉的将所有想把藏在内心,把所有怨念化作食欲。

直到那一天,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着动画片等着哥哥回家的二郎没等来哥哥,而是等来了爸爸回家带他出门。

“爸爸,我们这是要去哪儿啊?”二郎坐在爸爸臂弯里,环住爸爸的脖子奶声奶气的问道。

“去医院看妈妈呀。”舞驾爸爸用胡渣蹭了蹭儿子嫩嫩的小脸蛋。

“妈妈?妈妈不是不要我们了么。”二郎猛然听到爸爸提到妈妈,惊讶得松开双手,撑住爸爸的胸膛看着他。

“你个傻孩子”舞驾爸爸一把搂住二郎的背,生怕他从自己怀里掉出去“妈妈是去医院待产了,嗯……就是你马上就有要有一个小弟弟了。”

“啊?”二郎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显然还不能理解发生了什么。

“诶……也是之前你一直感冒,所以不敢带你去医院看妈妈”舞驾爸爸揉乱二郎的头发“一郎哥哥已经去了好几次了呢。”

“呜……都不带我”二郎委屈得赌气小嘴。

“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就带你去了嘛”舞驾爸爸亲了一口二郎“作为二郎感冒好得如此之快的奖励。”

直到一郎和二郎在爸妈看护下第一次抱起三郎的时候,二郎捏着三郎软乎乎的小手跟一郎说道“尼桑,三郎这样子真的好可爱呢。”

一郎笑着看向二郎“不知道谁第一眼看到三郎的时候说人家像猴子呢。”

“是很像嘛……皱巴巴的,又红通通的……”二郎戳了一下三郎包子一样的小脸“可是就算是猴子,那也是最可爱的猴子。”

十年后。

“舞驾三郎,你怎么又来我房里翻JUMP!!!说了我还没看的!!!”二郎叉腰站在三郎门口大声喊道。

房门应声而开,三郎可怜兮兮的扑出来抱住二郎的腰“二郎尼桑不要生气嘛,我以为你已经看完了……”说罢抬着头泪眼汪汪的看向二郎“生气对身体不好的啦,二郎尼桑不要生气了”

“你……”有再多的气话也在看向三郎双眼的那一瞬间烟消云散了“你……看完记得给我还回来!”

“好的!”三郎高兴地跳起来一把搂住二郎的脖子“就知道二郎尼桑最好了!”

“是啊,就知道二郎尼桑最好了~”身后响起两个更为稚嫩的声音。两人回头,四郎和五郎跌跌撞撞的朝这边走来,胸口卡着的小手帕跟着一晃一晃的“所以我想吃糖糖/汉堡肉的话,二郎尼桑一定会帮我们买对不对”双胞胎末子再次异口同声的朝二郎说道。

“败给你们了”二郎放下挂在脖子上的三郎,无奈的掏出财布开始找零钱“不准说是我给的钱啊!不然又要被妈妈骂了。”

“我们知道的啦~”四郎将零钱塞进弟弟的口袋里面之后朝二郎说道“会说是一郎尼桑给的~”

“啊?”正巧路过的一郎表示,虽然听见了自己的名字,可是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