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关于夜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tayGold:

我实在是绷不住了,要放弃我这个po高冷文静的形象了。
把今晚转过的微博又全部看了一遍。
我觉得我必须发表一下感想。


【警报注意:我知道有很多人拒绝真爱论。我当然也没有一棒子捶死这篇感想就是真爱论,毕竟谁都没说明那就不能过度推测对不对?就是可能会给部分拒绝真爱论的朋友带来一点不适(我爆炸起来控制不住自己都害怕☜的意思而已),但我觉得也没有很严重吧,觉得不适跟我说一声忘掉它就好了。】


警报内容没问题的话那么我们开始。


本期夜会一开始,我就觉得气氛很迷。
当时我就忍不住发微博吐槽,这开场两个人乱得一锅粥啊。
特别是说紧张那一段,松润你又紧张!我都不想说你了……另外一个人虽然不说,但我觉得他看起来也紧张得不行了【。】
不知道别人怎么认为,反正我觉得,这一段场面堪称混乱,紧张的人都想说点什么话来掩饰紧张,然后就变成了大家都在说话乱七八糟的情况。
某些人,急急忙忙点出别人紧张估计是因为自己太紧张要转移一下火力。“看吧,你紧张吧,被我说中了吧。”殊不知自己看起来更紧张。[doge]


有吉大手逮着不放非要说他们关系不好。
太大手了。
“你们之间那个紧张的空气”
[多拉诶梦吃惊]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这个不是紧张,就是一点就炸。


然后因为这个话题,我觉得这两个人都要疯了。
那个气氛我他妈以为自己在看新婚夫妇访谈节目。
有吉那句“那你喜欢他?”(还是“那你们喜欢对方?”记不清了,没多大差别。)简直把松润打懵了我觉得。
你看他都回答些啥“喜欢作为门把的距离感但是不是love”
excuse me?
我看到这句我怀疑他小学语文阅读理解不及格。
只是问你喜不喜欢他你说你喜欢距离感,距离感就距离感吧,就算你答非所问,你又补个不是love是什么玩意……还自行超纲?
而且我看不懂你这两个分句的前后联系,这个语病叫什么?偷换宾语?
他究竟说的什么不重要,我们只要知道他脑子糊住了就对了。


微博上看到有gn觉得有玻璃,因为他16年就回答了一个不是love。没关系,不要慌,我觉得,在这种糊住脑子的情况下,欲盖弥彰的成分多于认真回答。别解释了,等死吧。


太晚了找不到gif确认了,我印象中love这个一说出来旁边的老肖就不行了。俗话说得好,樱井翔的表情全是戏,这个记不清不方便说,你们自己去看吧。


然后有吉就问,那你说你觉得他那里好。
这句话一出来两个人就不行了。
樱井翔同志直接绷不住皱着脸笑开始揪鼻梁,松本润同志笑着低下头,旁边的荣仓奈奈左看右看。
笑啥,有啥好笑的?[多拉诶梦痴呆]
我就不懂了,有啥好笑的?[多拉诶梦痴呆]
这个笑,我给它解释为【甜蜜而羞赧的表现】[多拉诶梦痴呆笑]
我觉得反正我被问起我闹了别扭和好or没闹别扭的朋友哪里好的时候我不会这样笑。


好,然后松润开始说了。
来来来,我们来看他都回答些啥。
“首先他认真…在arashi里面又写rap……”
然后,然后就没了。卡死了。
有吉:“这就完了?!”
大家都以为他要继续说。
且不说他说的内容了,从这个反应来说,看得出来,这个宝宝已经当机了。进入云端懵逼状态。
至于他说的内容,我觉得已经不重要了,反正他脑子是糊的。


好笑的是这段时间旁边樱井翔先生的反应。
我不知道他是裤子面料扎还是什么,反正他那个屁股好像挨着椅子就总不舒服。
几十秒时间他变了好多个姿势,就没一个坐稳了的,我觉得他都要站起来走圈了。
还有手上的小动作,你们自己去看gif,浑身都是戏。
松润说到rap那里的时候,他那个小表情微博上已经传疯了。
看他那个样子,我觉得他不是绷不住,是已经泄露了。
煞气焚身控制不住至己了。
我好害怕松润再说下去摄影师再多给几秒钟镜头世界就要爆炸天机就要泄露了[白眼]


幸好松润当机了,又差不多到vtr环节了。


我记得以前互夸他们还不是这个样子的。
我觉得他们之前互夸还是比较冷静的。
可能是表演和综艺成分比较多。
等正儿八经到了访谈类了,就傻眼了。
表演吧,太浮夸了更奇怪,不表演吧,这说不出口啊。
哦,我也不知道有啥好说不出口的。[多拉诶梦痴呆]
哦,可能还因为有有吉在吧。
有吉大神太厉害,厉害得想给他汇款。


反正我觉得今天的棚内气氛就是很紧张。
没错,有吉桑你说的对,就是紧张,我看我们那些社团里的情侣众人皆醒他们独醉差一步就成了的那种时候我也紧张。[呵呵]


今天看到的感想就这么多。
最后希望这次地震不要再扩大了,希望日本的大家都安好。
衷心期待下一次播出,给我们一点时间准备,继续爆炸。

评论
热度(14)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