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Y2】餐卡

    小段子
—————————

“翔酱”樱井翔一接通蓝牙电话就听见二宫那清亮的声音从车子的音响里传出来。
    樱井翔将车子靠边停好,调小收音机的声音。“nino什么事?”
    “NTV五楼餐厅的餐卡你放哪儿啦?”听筒那边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正在换衣服“今天突然有采访,我都没带我那张。”
    “就算提前知道你也不会带你的吧”樱井忍不住笑出声,右手手肘架上车窗“我放你马内甲那儿啦,自己去拿吧。”
    “诶?!樱井翔你又乱问我行程!”那边的小尖嗓带着并不存在的怒气,软软的砸在樱井翔心上。
    “哪有乱问嘛”樱井翔替自己辩解道“我只是无意听到佐藤在确认行程而已。”樱井翔清了一下嗓子“好了,不纠结这些了,快去吃饭,晚了就没汉堡肉了。”
    “我才懒得跟你纠结这些呢,吃饭去啦,先挂了。”说罢就干净利落的挂了电话。
    樱井翔重新发动车子准备上路,相叶雅纪双手枕在脑后“哟,还没和nino开口么?”
    樱井直视前方的红绿灯“有些事,还是不说比较好吧。再说了”樱井翔不动声色的瞟了一眼相叶手腕上的已经褪色的手链“说穿了,也未必是件好事”
   

评论(4)
热度(7)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