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南十字星

知道樱井翔的时候是13年的暑假
那时候微博有个叫黑之契约者(大概是这个名吧)的人发了一条截图 是谜解那个五个小短片的其中之一 那个有关于南十字星的故事
最开始火起来的时候我没去看那条长微博 大概十天以后吧 那条微博出现在了我的首页 然后反正没事做 戳开了它
自此一发不可收拾

然后就戳开他的名字的tag 看了家族游戏
真的是演技很棒的一部剧 剧情也很紧凑 让人欲罢不能

其实真的是机缘巧合 如果我不是那么喜欢天上的星星 如果我不是腐女 如果没有B站 如果我不是刚好成为了B站的正式会员 如果不是那个暑假我那么闲

百度的时候发现 诶 这个人居然还是一个组合里面的
诶 B站居然还有他们的演唱会?

然后 然后就跌进坑底了

就在我以为 他只是一个帅气逼人的爱豆的时候
啪 我捂着左脸 人家是庆应的高材生
就在我以为 他是一个很会读书的艺人的时候
啪 我捂着右脸 人家家里又有钱又有权

怎么说呢 就是一个装备满级浑身buff还开了外挂的玩家 放弃了所有最优越的外在因素 去另一个服务区重头开始

昨天晚上 因为没有微博 只能从首页的只言片语里面了解到他去了福岛 【现场连线】
那个时候我已经躺在床上了
霓虹和我们 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差
我躲在房里听着大雨冲击屋顶的时候他在空无一人的街道穿着西装挺直腰杆通过摄像机用自己的方式告诉所有人 这个地方 已经可以回来了
而且 这不是他第一次了 这是他第三次 去福岛
我那个时候去工地现场都还天天带口罩 他去那个地方一个人站在黑夜中没有任何防护措施
真的好心疼
可是又觉得 他不需要我们心疼 他想要的 是透过机器 去唤起大家对福岛的关注 想要的是重振这个地方

我这种吃饭睡觉第一大的人 永远也理解不了那个时候一个星期只睡八个小时的他的想法

请努力至死 反正你也不会真的就此死去

说出这样的话的他真的很帅气

如果不当艺人 他一定也能在别的领域干出属于他的一番天地

因为 他是樱井翔呀

评论(4)
热度(3)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