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翔润】四季

本来是一个虐虐的脑洞的 可是一转眼就变成了HE(/ω\)
超级超级短
————————————————————————
    春
    松本润第一次见到樱井翔的时候,正是樱花绽放的季节。
    漫天飘散的粉红樱花瓣,因为才从练舞房出来,身上全是汗,有几片甚至还沾在樱井翔的头顶,让那个倔强的少年多了几分柔软。
    “喂,那个就是在庆应读书的樱井翔诶,虽然是个会读书的,不过跳舞也不差呢。”
    听见一起训练的jr这么评价那位前辈,松本润心里突然起了小疙瘩,喂,你们怎么说话的呢,什么叫“虽然会读书,但是跳舞也不差”啊!松本润忿忿的喝光瓶子里的水,然后跟自己说,总有一天也要成为那样闪耀着光芒的男人。

    夏
    “小润,快起床”敢这么跟有起床气的自己说话的,只有那一个人。
    松本润睁开眼,瞄了一眼身边的人,然后不耐烦的打个哈欠“才六点半,起那么早干嘛啦,又不是来不及。”
   “不行不行,万一路上堵车呢,今天你们学校毕业典礼,肯定人很多。还有啊,万一公交抛锚呢,这也不是不可能。再说啦,还有可能……”
    松本润翻个身猫到樱井翔怀里,顺手把摸进睡衣下摆的手打掉“怎么会有那么多意外啦。”
   “可是,这可是一生只有一次的毕业典礼啊,我希望你帅气而从容的度过这一天呐。”樱井翔也没继续往里摸,只是干脆就把手搭在松本润腰上,另一只手给松本润顺了顺头发。
    “好啦,知道了啦”松本润蹭了蹭樱井翔的下巴,短短的胡茬有点刺,但是他很享受那种感觉。伸个懒腰之后,他在樱井翔脸上亲了一下“那我就起床啦,你要在家乖乖的等我回来哦。”
    “绝对会的啦。”樱井翔捏了一下松本润的脸,手感该死的好“路上注意安全哦。”

    秋
    记不清这是第几个自己过的生日了,松本润回到自己家中之后就讲手机关机丢到沙发上不管了。
    不是没有人说要请自己吃饭,然而自己会说,有约了,然后对方意味深长的笑一笑,不再勉强。不是没有人跟自己发东西打电话祝生日快乐,只是不是那个人的,一切都没有意义。
    偶尔松本润也会想,是不是岚不要这么火就好了,他就还是可以在镜头前肆无忌惮的表达自己的感情,不用担心粉丝的想法,不用在意高层的压力。
    那个人,明明可以和别人勾肩搭背可以和别人推杯换盏,但是一点点都不肯分给自己。
    因为,怕两人的事被大家看穿。
    与其说希望岚不用那么火,不如说当初干脆不进杰尼斯?没有开始就不会有结束,没有希望就不会有绝望。
    可是啊,我还是不后悔啊,能够重来一次的话,我还是愿意牵住你当时伸出的手啊。

    冬
    “周日晚上一起去看Jworld么?”
    “不想去,你一个人去吧。”
    “可是我想和你一起去嘛。”
    “不要,那个东西有什么有味的。”
    “你就当陪我嘛。”
    “你看明明就是你自己要看,干嘛还拖着我去,樱井翔你好恶劣,我不去不去不想去。”
    “可是润最近那么忙,都没时间休息吧,我拿这个跟经纪人请假了的哟,看完之后还可以来我家吃夜宵啦。”
    “哼,你个一喝醉酒弹钢琴的怪大叔,就不怕吵着别人嘛。”
    “诶……好吧……那就只能去退票了……”
    “喂,等等,我又没说不去。”
    “是是是,谢谢松本大人赏脸,陪我去看Jworld。”
    “这次我不想吃你烤的鸡翅了,我要吃鸡肫。”
    “行行行”
    “还有,上次那个干红不好喝,这次换一个口味。”
    “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只要你愿意来。
   

评论(2)
热度(24)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