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我真的不太理解国内(或者说是韩国??)的追星模式......
也讲不清具体是个什么模式
反正就是非要搞什么粉丝昵称 爱豆昵称
要什么早上私信说早安 晚上私信说晚安
还要什么寄东西去经纪公司 都说了只让寄明信片还要挑衣服鞋子娃娃
还是杰尼斯老爷爷看得透彻
爱豆就是爱豆 就只是一个职业 除了工作以外的时间 都应该被保护起来

我这是因为最近身边的事有感而发 随便说的 不针对任何人 也不针对任何一个明星
如果让你们不舒服可以告诉我 我会删掉这一条
可是还是想跟你们讨论一下J家模式和我上文说的这种模式哪种更好 哭唧唧(´・_・`)

评论(12)
热度(3)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