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这个脑洞棒!

AR:

斗技阵容已经成型😎我的五只ARASHI式神,全部SSR,肝上了六星满级_(:з」∠)_
disco 兔:
【丢一根萝卜】普攻技能
【disco star!】使对方全体陷入邪教模式,对方跪在地上高呼disco star!速度条推后40%
【大兔子呼呼】复活一名式神,并继承自己百分之五十的生命
隐藏加成:【不许欺负我竹马!】狐仙和也生命在百分之五十以下时为和也回血disco兔百分之二十的生命

榎本径:
【丢你一脸鱼】普攻技能。遇到海坊主、雨女、椒图等水系式神,将转化成群攻
【绝对领域】受到伤害时,对方为女性式神将有60%的机率被萌晕,男性式神有20%
【关进密室】榎本径转动手腕,钥匙从天落下,对方所有式神受到170%伤害,并随机把一只式神关进密室不能行动,持续一回合
隐藏技能:【和也他欺负我QAQ】受到伤害时为狐仙和也加速百分之20

狐仙和也:
【吃汉堡肉嘛朋友】普攻技能,丢一块汉堡肉
【玩游戏时惹到我就惨了哦!】自己攻击后有百分之60机率坐地上打游戏,下次攻击将获得持续伤害百分之二十持续一回合
【丢你一个金元宝】对一名式神造成百分之270的伤害
隐藏技能:【我家的利达只能我欺负!挠你吖的】榎本径受到伤害,和也攻击增加百分之三十

MJ:
【吃我一记玫瑰花🌹】用玫瑰花戳你
【MJ很生气后果很严重】MJ耗费生命的百分之二十获得三点鬼火(气大伤身)
【谁也不能抵挡本大爷的魅力】MJ摘掉墨镜,敌方群体被迷晕(女式神有百分之80概率,男式神有百分之50概率)
隐藏技能:【你怎么可以比我酷!】敌方式神穿戴皮肤的时候,MJ很不爽,开局偷取敌方三点鬼火
隐藏技能2:【哥哥他们欺负我!】MJ生命在百分之三十以下,全员增加百分之二十的攻击

荞麦面妖:
【最喜欢吃贝类啦!】用吃剩下的贝壳砸你
【sakura rap】对友方式神念rap“take it so so”,为全体队友回血自身生命的百分之二十五
【去吧!荞麦面】用荞麦面链接友方式神(就是椒图的技能)


【arashi五只式神一起上场,全员增加百分之十生命】

我要去称霸全服了同志们

评论
热度(5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