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也是很佩服自己居然还敢看朋友圈




看到这个才想起来 为什么至今都不用表情包 讲道理 我把自制表情包玩得上天的时候 很多人可能都还没用过表情包  不过说到底 还是没有那个人陪








从来都不是记事的人 今天还在问别人你不上课么 然后被呸大姐今天是周末
可是我不用开手机查日历也不用回头翻手帐就能清楚的记得
那年4.29一起坐地铁回家
记得5.3出来一起先去订海报 接着打了耳洞 然后吃了豆花 买了手卷披萨 看了徐峥和莫文蔚的电影 最后拖着痛的要狗带的身子爬回宿舍躺尸
记得5.30两个逗逼洗了澡去赶火车差点没时间取票所以第二次出门提前了四五个小时
记得......太多了 都是带着玻璃渣的糖 虽然疼 可还是吃 可能就如同第二个心理医生说的吧 我就是那种会拿回忆折磨自己的人
前两天随手打开舟舟的书 不知多久之前我放了一枚书签 那一页刚好写着“我问我自己 为什么这些细碎和点滴我都记得如此清清楚楚 我想答案也只有一个 因为在那些过往的年月里 这些人 这些情谊 是真真正正的留在了我心里”








NANA里面光头有一句话说得好 不相信爱的人一定会被爱情所伤




一定是我俩当初用小恩爱看社区时立了太多flag













评论
热度(1)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