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曾经一度觉得被这个世界抛弃了【对 就是如此中二的想法】
可是这一次这个事 四处找人问四处找人帮忙时
有的小伙伴二货不说就四处帮我查资料帮我问别人情况 有的小伙伴因为担心我一个越洋电话就打过来了 有的小伙伴睡醒之后看到我的消息怕是还没起床就在回复我 有的小伙伴刚考完了雅思下午就出来陪我的 还有的小伙伴四年没说过话然后接到我电话也不用寒暄就仔仔细细回答我没头没脑的问题的
大概还是不好意思现在这么直接去跟她们说这些事 先写在这里吧 怀着这份感激的心情去准备  等事情成功的那天再好好跟她们说谢谢(/ω\)

评论(3)
热度(1)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