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翔润】红豆粥

  又双叒叕是超级短 看题目就知道甜甜的
——————————————
清晨,松本润睁开眼,望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然后扭头看向床头柜的闹钟。果然还只有六点五十,他认命的叹了一口气,最近一直这样,总是不到点就自然醒了。
    无奈的翻个身,准备再眯一会儿,身边的恋人感受到了床垫的反动,无意识的朝这边挪了一下身子,松本润立马就感受到那柔顺的头发顶住了自己下巴,还蹭了蹭。松本润觉得太痒,便伸手撩开落在自己脖颈处的发梢,随手帮樱井别在耳朵后面。
    松本润觉得好久没见过这样的恋人了,因为感冒一直没好,眼窝那儿早就积了一圈乌青,嘴唇也带上了淡淡的苍白。尤其是此刻睡熟的模样,让人完全联想不到镜头钱西装笔挺的主播或是舞台上光芒四射的爱豆。松本润拿自己额头抵住樱井的,心疼的蹭了蹭那柔软的嘴唇,明明只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中年大叔嘛。松本润继续着昨天清晨的想法。
    时间到了七点,松本润松开环在樱井腰间的手,起床穿好衣服,给樱井压好被角后就去厨房做早餐了。
    其实想煮赤贝拉面的,可是前阵子不经意在网上看到了贝类寒凉,恋人到底也咳了那么久,松本润于是狠狠心忽视了恋人苛求的眼神,决定更改菜谱。
    想着好久没看到他红扑扑的脸颊了,松本润自顾自的决定做红豆粥,补血。
   
    等到松本搞完一切叫醒樱井的时候,已经七点半了。樱井虽然也没醒,但是还是乖乖的起床洗漱。
    “嗯,好甜”樱井喝了一大口红豆粥之后朝身边的松本说道。
   “很甜么?”松本弯下腰疑惑的就着樱井的勺子吃了一口“不甜啊,我明明没放多少糖……”
   啾。樱井扭头亲了一口,满意的又舀了一勺粥“我说的是小润好甜。”
  

你们懂七点的闹钟六点五十就醒了的痛么Σ(|||▽||| )

评论(18)
热度(62)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