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竹马】そばにいるよ(上)

一只害怕孤独却又不敢靠近人群的小傲娇被一个天然给拯救了的故事
写完才发现可以算做网游文(。・ω・)
题目的意思大概就是“在你身边哟”
—————————————————————————

又解决掉了一个穿着盔甲的奇奇怪怪的人类,二宫和也飞回洞穴深处,吐出一朵小火花在墙上又留下一道印记,然后伸出爪子在墙上比比划划“啊……已经1119个了……”二宫和也尾巴一卷,捞住刚才那个入侵者留下的被称之为剑的东西一把丢出洞外“人类啊,怎么就那么喜欢过来送死呢。”

无聊的打个哈欠,二宫和也化成人形之后爬上金币成堆的洞顶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开始打游戏机。说起来这游戏机还是某一个挑战者遗落的呢,记不清第多少个了,反正只记得那个人屁滚尿流跑远的姿势,都怪当时候自己的注意力都在这个新玩意上,就把他放跑了。不过也没关系,反正二宫喜欢这上面的游戏……勇者斗恶龙。

其实二宫自己是有感觉的,自己只是游戏里面的一个角色,就像勇者斗恶龙里面的那条恶龙一样,虽然自己更帅更迷人,却注定要被勇士击败,所以哪怕这些挑战者再怎么不堪一击,自己也不能总是动不动就把别人全部秒杀了,总归要偶尔装作被击败的样子,才会有源源不断的人过来供自己消遣。

大概自己的存在是属于那些人口中的bug?毕竟他尝试过去别的区域寻找自己的同类,结果发现并不能与他们进行交流。二宫无聊的甩甩尾巴,只是没人和自己聊天而已,这儿又有成堆的金子又有游戏机还有一群不自量力的人帮自己打发时间,有什么不好。

 

遇见相叶雅纪其实是一个意外。通常这些自诩为勇者的人看见自己刻意幻化的状态就似乎如同被火烧屁股一般举起盾牌扛着枪就冲向自己,然后?然后自己就让他们真的火烧屁股的消失在眼前了呀。

可是相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没有抽出剑冲向自己,也没有跑到看似坚硬的石头后面暗搓搓的做奇怪的手诀。

他只是慢慢的靠近自己,然后轻轻地说了一句“呀,你的尾巴受伤了呢。”顺着相叶的视线,二宫也低头看了过去,不过是被之前卷走的那把剑不小心划伤了而已。二宫满不在乎的将尾巴收到身后,严阵以待的注视着面前的人。毕竟那个人准备从怀里掏东西了。

“呐,我带了药哦,就是不知道用在玩家身上的对你有没有用。”相叶踮起脚将手举得高高的,其实二宫很想吐槽,龙的视力是很好的,不用举那么高的,但是没想到这个家伙接下来又做了一件令人吃惊的事,那就是打开瓶盖自己喝了一口。

后来二宫和也问相叶雅纪为什么要这么做,相叶甩了甩头发,目光飘向远方“总觉得如果不那样做,那时候的小和是不会相信我的呢。”

事实也的确如此,因为当时候的那些举动,二宫觉得相叶是不同寻常的。不同寻常的蠢。
谁会没伤没痛没掉血的就喝一口十个金币才买得到的疗伤药啊,一口下去就是一个金币好么!

二宫其实不敢告诉相叶,龙的恢复力很强的,也许自己打盘游戏的时间那道伤口就消失不见了,他怕相叶找他要回被喝下的那个金币。
但是又因为心疼相叶的智商,他就姑且算作相叶打赢了自己,然后搬出程序所写好的那些属于勇者都奖品,希望他能拿回去换点东西补补脑。
相叶当时候并不知道二宫是这么想的,所以他留下了那瓶疗伤药,兴高采烈的抱着地上突然出现的宝箱离开了,还不忘留下一句“好好养伤,我会再来看你的。”
【拜托别再来了,你好吵啊。】
虽然心理是这么想的,可是二宫还是把那个小瓶子捡回了洞穴放在和游戏机一起位置。哦,只是因为他们都是前来的挑战者留下来的东西罢了。

第二天相叶居然真的出现了,手里还拖着一只很大的鸟
“呐,你饿不饿,我给你带了吃的,你受伤了一定很不方便吧。”
啪,尾巴一甩就把那团血肉模糊的东西打飞到不知何处去了。
【谁要吃这种恶心巴拉的东西。亏我还特意出来晒了个太阳。】
“啊!你不喜欢吃啊,那我明天换一个吧。”相叶挠了挠后脑勺,笑着看向面前巨大的龙。

第三天再过来的时候,惊讶的人换做了相叶雅纪。因为,一条龙的面前,居然,摆了一盘汉堡肉。
“这个游戏里面居然还有汉堡肉?”相叶雅纪不可思议的看着一条龙在吃汉堡肉“我可以吃一点么?”
【不可以】二宫挥着小爪子将碟子扒拉到洞门口,转了个身,将自己横亘在相叶与碟子中间。
“啊……这样啊,那我明天再来,你记得帮我准备一份哦。”语气里明明就没有可惜的感觉嘛。

二宫很烦,因为他现在的日常生活除了吃饭睡觉打游戏,望天刷玩家输金币以外,还多了一件事,那就是应付相叶雅纪。

相叶雅纪真的是个话唠,短短一个月以来他已经知道了相叶的名字家庭成员老板除了喜欢偷拿下属茶叶以外还喜欢打瞌睡的时候放屁以及爷爷养的孔雀生病死了。
可是,这些都关二宫什么事呢。所以二宫每次听得无聊摆摆尾巴,闭上眼,把下巴磕在爪子上,装睡。
不过还是有那么一次,二宫给出了回应。因为相叶准备喊自己小黄。
不要因为我的皮是黄的就给我取那么难听的名字好么!
于是那一天,相叶雅纪看见这条龙尾巴一挥,头顶就出现了一排字【火龙 二宫和也 Lv.617】
“二宫和也……这个名字好熟啊……等等!小和你居然是617级诶!我那时候打败了一条617的火龙诶!那我下一步是不是就是可以去雪山刷野人了。”
【你是不是傻……还有,谁准你叫我小和了,真是的,还不如叫小黄呢。】

自从知道二宫的名字之后,相叶雅纪就愈发变本加厉的过来骚扰二宫和也了。不过他自己是觉得自己在帮二宫打发时间。
【到底是谁在陪谁打发时间啊。】
有一天相叶出现的时候特别无精打采,要不是还是熟悉的声音,二宫简直要认不出他了。
“今天哦,我分手了呢,小和。我从公司跑到机场,可是她还是走了……”那个小人至今都没有抬起过头,二宫很想伸出爪子摸摸他,安慰一下他。至于从哪学来的这种鬼毛病,二宫才懒得去想了。但是又怕指甲太尖锐,二宫还是悻悻地收回了手。
“好累呢……跑了那么远,腿都要断了……小和一定不知道这种感觉吧……毕竟平时都是飞来飞去的……”

“我知道哟。”
“诶?!”
“啊,终于舍得抬头了么?”
“诶诶诶!你是谁?”
“二宫和也啊。”
相叶已经忘了上一秒自己还在哭的事,毕竟哪怕是游戏,他也没见过龙变人的事,而且还是这么好看的人。

评论(2)
热度(42)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