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酥

全团cp无雷

【SJ】春

    春天来了 又到了……鼻炎发作的季节 QVQ

一篇中度OOC的文 写了两个怕打针的小可爱 

——————————————————————

    好不容易到了春天,迫不及待地脱下厚厚的棉袄换上轻薄的春装,急不可耐的规划好春游的路线,正准备一休假就出门旅行时。樱井翔感冒了。

    松本润当然是一脸关切的问樱井翔要不要吃什么药,甚至已经把家里的小药箱找出来抱在膝盖上,只等樱井翔开口。

    可是樱井翔吸了吸鼻子,嘟着嘴说“不要,这么大个人了,又每周和你一起去健身房锻炼身体的,一定马上就能好起来的。”

    松本润想想也是,一边觉得自己大惊小怪一边把小药箱又收了起来。

    可是天真如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后来事情会一发不可收拾。

    一开始樱井翔晚上还是和松本润睡一张床的,一星期之后樱井翔用咳得沙哑的声音说完“润,不行,我要是传染给你了,到时候你剧组那边的进度也会耽误的”之后,就一个人抱着枕头和被子睡到客房去了。

    虽说家里准备了客房,可是也从来没客人来过,那件面朝北的房子一直都阴阴凉凉没有人气,想着樱井翔到时候晚上也许会冻着又会加重病情,在床上翻来覆去滚了一晚上的松本润第二天起床就喊马内甲往家里背回来一床榻榻米。在主卧摊开铺好之后喊来樱井翔“你要是不睡主卧我就去睡沙发,不能睡一间房里面那一起住着还有什么意思。”这才算是解决了睡觉这个最最重要的问题。

    松本润原本以为只要自己晚上起来帮樱井翔掖好他踢掉的被子,只要自己去剧组前帮樱井翔炖好冰糖雪梨盅,只要自己在番组的时候多说说话分担别人的注意力,樱井翔就能像以前一样分分钟恢复身体健康。

    然而,樱井翔还是半夜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咳,哪怕提前一天做好准备第二天还是会肿着双眼上番组,就算是新区打歌也要自己去努力才能掩盖和声时的问题。

    不行了,在这么等下去,人都会被拖垮的,松本润不顾樱井翔眼泪汪汪抱着自己沙发不愿去医院的悲壮心情,生拉硬拽的把樱井翔抗进车里一溜烟开到了医院。

    “小润,打针好疼的……”樱井翔拽了拽松本润的衣袖。

    “不打针你喉咙也好疼的。”松本润抽掉自己的衣袖。

    “小润,止咳药好苦的……”樱井翔扯了扯松本润的下摆。

    “不吃药你不也觉得什么都苦,连我做的冰糖炖雪梨都觉得苦,你还要吃什么才甜?”松本润抽出了自己的衣角。

     “我觉得小润就好甜嘛。”樱井翔两只手捧着脸颊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松本润。

     松本润一下子扭过头去“撒娇没有用,感冒没好不准碰我。好了,到你的号了,快进去。”

   

    第二天,樱井翔身体力行的演示了什么叫做药到病除。

    一早起来刷完牙樱井翔惊喜地发现自己喉咙不疼了,头也不晕了于是跑到松本润面前唱了一段《复活love》的副歌。“小润,你看你看,我病好了诶。”

    正在做早餐的松本润一把将樱井翔推开“好啦好啦,知道了啦,不要妨碍我做饭,你一过来我整个人都头晕了。”

    “好啦,知道了知道了,有起床气的松本大人我惹不起。”樱井翔自顾自的笑了起来,绕道松本润背后一把抱住他的腰,然后迅速的吻了一下松本润的左耳垂,又赶在松本润挥着铲子发火之前偷笑着跑到客厅沙发等早餐。

    

    “呐,你感冒才好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给你做的是味增汤和茶泡饭”松本润把餐盘端到餐厅,看着樱井翔委屈得嘟着嘴望着自己,松本润拍了一下他的脑袋“等过两天我这边拍完戏了就可以给你做荞麦面了啦,不要急嘛。”

    “小润,前两天我听水卜麻美说了一家特别好吃的寿司店,到时候一起去吧。”樱井翔喝了一大口味增汤之后,小小的念叨了一句唔麦,又抬头跟松本润说道。

    “阿嚏……好啊,刚好上次还在找好吃的的寿司店。”松本润放下餐盘后也坐到餐桌边来了。

    “小润,你不会也感冒了吧……”樱井翔放下早餐目不转睛的看着松本润。

    “怎么会”松本润不在意的吸了吸鼻子“刚才做饭的时候被油烟呛到了吧。”

    “不可以这么大意啊。”

     两个小时之后,东京某医院。

    “还好不是感冒。”松本润拿着抽血的化验结果,心里暗暗的松了一口去,毕竟他也怕被传染了感冒影响剧组进度。

    “可是花粉症你还是会很难受的嘛……”樱井翔闷闷不乐的跟在松本润后面。

    “没关系的啦,我都习惯了”松本润转身一把拉过走得慢吞吞的樱井翔“陪我去打一针就好了啦。呐,到了,陪我一起进去吧。”

     看着护士身边亮闪闪的枕头,樱井翔握紧了松本润的手。

    “打针的时候如果疼就说哦”知道松本润是个傲娇,樱井翔先把话说了出来“或者抓我的收就行了。”

    “嗯”事到如今,松本润也不逞强了,闷闷的应了一声。

       过了一会儿樱井翔问道“是没那么疼了吧”

     “是啊是啊”松本润翻了一个白眼“你的手劲比针还疼一些,握那么紧干嘛啊。”

    “我这不是紧张嘛”樱井翔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那个……不好意思…… 我们这还没开始打呢”护士举着针管,站在边上,默默地看着这两个人。

    

评论(17)
热度(60)
© 花生酥 | Powered by LOFTER